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空港经开区企业复工复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0-04-10 14:07      来源:硕放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了解当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9日,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吴象忠一行走访调研空港经开区恒通医药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解了恒通医药目前防疫物资的生产销售情况,对企业负责人黄焕斌及一线员工为抗击疫情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企业复产复工实际情况及企业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吴象忠认真倾听企业在实际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解释相关政策,鼓励黄焕斌作为民主党派骨干成员,要继续发挥党外人士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凝聚力量,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生产保供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空港经开区号召统战成员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恒通医药有限公司作为无锡市内唯一一家具有医用口罩生产资质的企业,成为了全市防疫物资保障部队的主力军,目前,持续保持日产超15万只医用口罩的供应,极大程度缓解了全市和周边地区物资紧缺状况。近日,收获1.5亿次点击量的网红新闻“无锡新吴区筹措5万只口罩反向捐赠日本丰川”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交口称赞,这批口罩也是由致公党党员黄焕斌公司生产并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