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晓春参加空港机场融合发展规划汇报会

时间:2020-03-27 16:2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441 生成日期 2020-03-27 公开日期 2020-03-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3月26日下午,空港经开区组织召开空港机场融合发展规划汇报会。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孙志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市国土资源局领导郑强、任颐,无锡苏南国际机场王建南,区领导洪延炜、匡辉、祝君乔、章晓明,空港经开区领导陈伟良、钱佳彬,及高新区(新吴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3月26日下午,空港经开区组织召开空港机场融合发展规划汇报会。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孙志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市国土资源局领导郑强、任颐,无锡苏南国际机场王建南,区领导洪延炜、匡辉、祝君乔、章晓明,空港经开区领导陈伟良、钱佳彬,及高新区(新吴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人以“港产城”融合发展为主线,围绕产业、交通、生态等重点汇报了空港机场融合发展的战略目标与规划思路。

  与会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了前期的研究成果,并结合实际交换了意见建议。

  封晓春指出,此轮空港机场融合发展是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重大国家战略,落实省委做大做强苏南硕放机场决策部署,大力发展枢纽经济的重要抓手,高新区(新吴区)将全力支持、加速推进。封晓春要求,规划设计单位在充分听取与会专家领导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加快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在产业发展上要进一步与高新区现有的支柱产业相适应和匹配,在交通组织上要充分打通空港片区对外交通骨干和内部交通循环,要充分考虑硕放镇区的提升飞跃,让新吴区、硕放群众从此次发展建设中真正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