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民政事务科和纪检监察科走访慰问鸿泰苑一社区低保户

时间:2020-03-23 16:5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379 生成日期 2020-03-23 公开日期 2020-03-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民政事务科和纪检监察科走访慰问鸿泰苑一社区低保户

    在疫情期间,为使社区低保户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3月20日,鸿山街道民政事务科和纪检监察科走访慰问了鸿泰苑一社区低保户。

    大家来到低保户家中并与其亲切交谈,了解了他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要坚强面对生命挫折,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在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护措施,有困难要及时和社区反映。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社区与困难群众的联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