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封晓春率队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11:22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2月6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率队检查指导企业复工情况。区领导匡辉参加检查。

  在华虹半导体(无锡)、无锡华润上华科技、闻泰科技等企业,封晓春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人员进出防控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重点地区员工的排查、安置措施和企业员工的工作环境、用餐安排,以及复工存在的问题困难等。

  封晓春指出,安全有序的复工才是有价值的,企业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切实把员工健康放在首位,配合政府采取必要措施,妥善做好返锡员工安置、重点地区员工隔离观察、企业员工用餐等各项工作,确保平安顺利复工。区委区政府将抓紧细化落实无锡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20条政策意见,在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困难,着力为企业的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环境。

  在旺庄街道美通艾米公寓,封晓春一行查看了公寓入住情况及防控措施,并指出,全区即将迎来复工高峰,各部门、各街道要协同企业提前准备好员工居住场所、隔离场所,让来锡务工人员顺利返工,让重点区域人员感到“隔离不隔心”。要加强对村、居干部的关爱,让一线人员感到“工作虽苦但心暖”。(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