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领导带队开展“鸿青助学 爱满鸿山” 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9 15:0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121 生成日期 2020-01-19 公开日期 2020-01-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领导带队开展“鸿青助学 爱满鸿山” 走访慰问活动

    1月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鸿山街道团工委(关工委)联合鸿山青年商会共同举办了“鸿青助学 爱满鸿山”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鸿山街道领导带队分别走访了辖区内的3所小学,把关爱和温暖送给困难学生,让学生过一个欢乐的春节。

    在走访过程中,街道领导和青商会企业家代表分别与困难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街道领导表示,今后街道将联合更多的社会力量开展关爱活动,通过团工委的联络和组织,整合力量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定期开展慰问活动。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活动,共同助力困难青少年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得到了鸿山青年商会的大力支持,经过前期的筹划和安排,共募得捐款一万余元,捐助了20余名困难学生。在为困难学生送去关爱提供帮助的同时,也展现了青年企业家强烈的使命感和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通过走访慰问送爱心,温情关怀暖人心,为构建和谐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