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危废处置及环保设施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1-10 12:3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118 生成日期 2020-01-10 公开日期 2020-01-1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新吴生态环境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吴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危废处置及环保设施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1月9日下午,新吴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危废处置及环保设施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各街道环保科负责人及联络员;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住建局、民政卫健局、商务局、教育局、科技局、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综保区管理局、消防大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吴生态环境局、区应急管理局对《新吴区危险废物处置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新吴区环保设施安全规范化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及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与会各部门和街道围绕各自职能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情况,面对面研讨当前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明确了四点要求,一是抢抓时间节点,全面排查整治。按照整治方案的总体部署,强化时间管理,在规定时间完成各阶段具体工作;二是提高工作质量,排查不重不漏。排查工作是基础,要深入见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排查全覆盖不留死角;三是加强信息报送,挖掘工作亮点。以专项整治工作中的问题为切入点,积极展示解决重难点问题的好做法好成效;四是领导高度重视,强化工作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第一阶段排查工作,务必要做实做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化整治,见底见效,积极迎接国务院督导组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