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的这个“环保朋友圈”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时间:2020-01-08 12:3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117 生成日期 2020-01-08 公开日期 2020-01-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新吴生态环境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吴区的这个“环保朋友圈”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近日,《文明实践丨无锡新吴区:大手拉小手,共建环保“朋友圈”》亮相学习强国平台,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新吴生态环境局坚持“依法依规监管、有力有效服务”理念,以环保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初心坚守和使命担当。

  新吴区“大手拉小手”企业环保共建项目是新形势下构建环保社会共治局面的有力抓手,一年多来,参与共建项目的新吴区企业从25家扩大到105家,企业环保现状改善效果显著,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长期坚持,打造品牌,形成示范,公益奉献,是该项目的特色,也是初衷。共建共治共享,打破了传统环境公益活动的模式,通过环境共同治理进一步提高环境监管服务质量,有效减轻政府监管压力,对当前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助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积极意义。

  《文明实践丨无锡新吴区:大手拉小手,共建环保“朋友圈”》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6679789972258146014&from=singlemessage&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