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荣获全省“企业绿色发展领跑者”称号

时间:2020-01-02 12:3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115 生成日期 2020-01-02 公开日期 2020-01-0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新吴生态环境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SK海力士荣获全省“企业绿色发展领跑者”称号

  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会把“环保意识”凝入初心来坚守;一个有担当的企业,会把绿色理念植入生产全过程,用实际行动守护家园。

  近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发布首届企业绿色发展领跑者,全省共有10家企业入选。我区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在绿色转型发展、环保科技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过硬的素质和担当、先进的做法和显著成效,在全省推荐的65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企业绿色发展领跑者”称号。

  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我区“大手拉小手”企业环保共建项目的倡导者、参与者、推动者,坚持环境友好的经营方针,在内部环境管理方面,坚持使用最优秀的处理工艺及处理设备设施将废气、废水、废弃物等排放污染物浓度处理至远低于法规标准以下。积极开展减少温室气体、节约能源资源及废弃物回收利用等各种促进绿色发展的环境保护活动,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企业绿色发展领跑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企业是绿色技术创新的主力军,是污染物减排的重要贡献者,同时也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受益者,2020年,新吴生态环境局将牢牢抓好这一强大的环保生力军,继续大力度推进“大手拉小手”企业环保共建项目,积极引导新吴区企业发挥“示范引领、以点带面”的作用,帮扶区域内绿色发展较为落后的企业提升环境管理能力,共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当好绿色发展“领跑者”,更好的服务和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