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健率队赴海东市互助县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时间:2019-08-12 15:5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0-00008 生成日期 2019-08-12 公开日期 2019-08-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发改委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王进健率队赴海东市互助县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8月5日~8月7日,在无锡市党政代表团考察青海省海东市期间,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率队专程赴互助土族自治县,实地考察两地扶贫协作项目,就进一步推进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交流。互助县委副书记、县长安永辉,互助县委副书记张爱民,互助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虎陪同考察。区领导吴胜荣、匡辉,区党政办、组织部、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代表团分别考察了互助县扶贫产业园素隆姑土族盘绣扶贫车间、互助县委党校和互助县农村人才实训基地和互助县油嘴湾乡村振兴示范点,并出席了希捷慈善高尔夫基金捐资建成的“阳光童趣园”项目揭牌仪式。

    实地考察结束后,代表团出席了“无锡市·海东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第六次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