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君乔带队督导检查新安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12-18 15:0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3834 生成日期 2019-12-18 公开日期 2019-12-1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2月13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祝君乔带队赴新安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安委办、住建局、消防大队、新安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12月13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祝君乔带队赴新安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安委办、住建局、消防大队、新安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新湖路,督导检查组随机抽查了三家餐饮店的燃气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对整改情况总体表示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街道要督促餐饮单位进行安全公示,把供气协议上墙公示,接受群众监督;二是属地社区要督促餐饮单位加强厨房管理,确保瓶装液化气远离明火;三是有关部门要加强综合检查,杜绝使用高污染燃料,打好环境安全双提升的统筹战。

在琥珀澜湾小区,督导检查组重点核实了前期业主反映的小区消防安全问题。对消控室、地下消防泵房、地下车库消防设施等部位进行了细致检查,共发现消防安全隐患6处,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祝君乔强调,小区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是和群众百姓最贴近的民生实事。相关部门不仅要明确整改要求,也要持续跟踪整改,确保整改及时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类似隐患,确保整改一处,带动一片,安宁一地,持续提升商品房小区的安全监管水平,推动地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