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出席韩国SKC Solmics(株)半导体设备再生制造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2 17:20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1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会见韩国SKC Solmics安炳洙常务一行,并出席SKC Solmics半导体设备再生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区领导洪延炜以及区党政办、商务局、应急管理局、空港经开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进健首先对安炳洙常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SKC Solmics半导体设备再生制造项目成功落户无锡高新区,对完善高新区半导体产业链及全面扩大与SK集团核心主力公司之间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无锡高新区集聚了SK海力士半导体、SK海力士M8半导体、华虹半导体、华润微电子等“巨量级”半导体项目,相信SKC项目落户后,也将具有非常良好的市场前景。今后,高新区也将在新公司建设、运营等全环节中,为新公司提供全方位支持。

  安炳洙常务对无锡高新区给予SKC半导体设备再生制造项目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签约后,新公司将紧锣密鼓地开展厂房装修、设备引进等工作,计划2020年4月份开始装修,年底正式竣工量产。同时,随着双方合作的加深,SKC还计划将旗下其它业务板块引入到高新区,开启基地化发展模式。

  SKC隶属于世界500强、韩国SK集团旗下,是韩国最大的综合薄膜生产商,2018年全球销售额超过25亿美元。SKC旗下SKC Solmics是韩国最大的半导体精密陶瓷生产企业,同时也是韩国最大的半导体设备再生制造生产企业之一。本次,SKC为应对中国地区半导体设备再生制造需求的快速增长,计划在无锡高新区第一期总投资约3000万美元,投资建设半导体设备再生制造生产基地,主要客户及未来潜在客户包括:无锡SK海力士、无锡SK海力士M8项目、无锡华虹半导体、上海华虹半导体、上海中芯国际(SMIC)、苏州联华电子(UMC)等全球半导体巨头。(来源: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