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封晓春带队督导检查新吴区散乱污、厂中厂企业安全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17:1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10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带队督导检查新吴区散乱污、厂中厂企业安全环保工作。区领导祝君乔,区党政办、发改委、工信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生态环境局、消防大队负责人,空港经开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江溪街道峰泉路坊前经济工业园明珠烤漆公司厂区、梅村街道新南中路晨龙塑料厂、鸿山街道鸿声居委工业园和硕放街道墙联村唐南路厂区的安全工作情况,现场听取了各街道散乱污、厂中厂整治工作情况,对现场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

  封晓春强调,散乱污、厂中厂安全、环保工作是城市安全集中整治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切实强化散乱污、厂中厂整治,有效解决违规生产、安全隐患、生态环境等突出问题,坚决打通“最后一公里”。他要求,一是加强整治力度。各街道要制定计划清单,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散乱污、厂中厂坚决淘汰关闭,连片整治。二是推进提档升级。各街道要商讨制定方案,协同推进工业园区提档升级,消除安全隐患,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有力保障和促进高质量发展。三是落实长效管理。各街道要建立散乱污、厂中厂整治长效管理机制,盯紧盯牢淘汰整治中腾空的厂房,防止散乱污、厂中厂在区内转移、流动,确保不回潮、不反弹。(来源: 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