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出席捷普电子智慧新厂房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9 08:5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6日下午,捷普电子智慧新厂房开工仪式在无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区领导洪延炜、匡辉,区党政办、宣传部、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局、海关新吴办、综保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美国捷普电子高级全球运营副总裁Gerald Creadon代表公司发言。他表示,智慧新厂房的投资建设充分体现集团总部对无锡工厂未来发展的信心,承载着集团未来工厂的蓝图,竣工投用后将会发挥巨大的实际效益和示范作用。

  洪延炜代表无锡高新区致辞,他表示,捷普电子顺应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和制造业高层次融合的趋势,投资建设智慧新厂房,打造集研发、制造及供应链于一体的世界级智能制造创新基地,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国际市场竞争优势,也将为无锡高新区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动能。无锡高新区将全力做好捷普电子智慧新厂房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保障好项目所需的全部生产要素,让智慧新厂房早日建成、早日投产!

  捷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将应用5G技术,建设具备智能化研发办公、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等多种功能的融合性智慧新厂房。新厂房通过数字孪生、大数据挖掘、AI等技术实现5G数字化办公、远程培训和设计交流、安防等近10种具体应用。并且,利用5G+物联网技术将生产设备无缝连接,使工厂整体运营更加扁平、绿色、智能。新厂房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分三期建成,一期预计2020年3季度前竣工。(来源:综保区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