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11-29 16:4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947 生成日期 2019-11-29 公开日期 2019-11-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新吴区应急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1月27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街道(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应急管理局《转发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对接下来的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烟花爆竹经营旺季

  11月27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街道(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应急管理局《转发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对接下来的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各街道(园区)要:1.严格按照《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做好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现场核查工作,不符合条件的依法依规予以关闭;2.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好辖区内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烟花爆竹零售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的换证培训工作;3.加大对零售经营单位的安全监管和《规范》的宣贯工作,落实烟花爆竹领域“四严四实四问五要”,打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