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局召开新吴区公交五年规划二次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15:01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了进一步优化新区公交公司营运线路,满足百姓出行需求和解决公交出行难点,同时也是紧跟全市公共交通发展步伐,做好地铁三号线的配套公交线路设置,新吴区住建局联合江苏中设,在各部门、各街道以及新区公交公司的配合下,编制了新吴公交五年规划,并于11月11日召开了二次评审会议。

  会上,各部门听取了设计院的五年规划报告,一致肯定了设计院的五年规划工作。会后,住建局黄海清局长强调了进一步做好全区公交五年规划的重要性。

  新吴区的公共交通建设,关乎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住建局将始终把公共交通线路优化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不断努力提升全区百姓的出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