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高新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展 入选作品将全区巡展

发布时间:2019-10-10 18:1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由高新区(新吴区)宣传部主办,区文化馆、区美术家协会、区书法家协会、区摄影家协会(筹建组)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高新区(新吴区)群文系统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拉开帷幕。入选作品将在全区各街道、部分学校和企业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巡展。

  本次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是高新区(新吴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高新区(新吴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协调发展取得的建设成就,展现了全区广大群文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深入生活、努力创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征集到美术、书法、摄影作品870件,经评委组严格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105件,其中15件选送市“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作品展。(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