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率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30 19:15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率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区领导匡辉、余银龙、丁旭东,区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公交公司新洲路场站,王进健一行检查了公交营运管理情况,听取了关于国庆期间公交公司运营保障、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等工作的汇报;在尚利派涂料(无锡)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检了油漆涂料生产车间;在旺庄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详细听取了辖区治安状况以及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在宝龙城市广场,详细了解了宝龙广场的客流、销售、消防安全等情况,重点听取了国庆期间值班安排及安全管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消控中心设备运行状况。

  王进健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吸取G25长深高速宜兴段特别重大交通事故教训,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公交运营的安全稳定。二是要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排查整改隐患,国庆期间保障化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三是要突出抓好重点人员稳控、关键区域安防、重点企业服务,确保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夺取大庆安保决战胜利。四是要因地制宜,扎实开展各类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商业中心消防设施设备的检查与测试,确保设施设备始终处于良好运行状态。五是要抓好突发事件应急防范工作,注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切实提升对预案的操作能力和实际防范水平。六是要强化各项工作措施,严格把关餐饮商户的后厨安全,把安全措施落实到生产的每个环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早消除,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来源: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