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我区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5:5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30日上午,高新区(新吴区)在锡东革命烈士陵园隆重举行了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机关各部门、街道、驻区部队、公安分局、边检、学校等各界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公祭活动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主持。

  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脱帽,向革命烈士默哀,少先队员们献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向烈士敬献花篮之后,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代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及各界人士,缓步走到花篮前,庄重整理花篮缎带。最后全场人员向烈士行三鞠躬礼,并环绕陵园一周瞻仰烈士墓碑,共同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新四军江抗东进纪念馆。(来源:退役军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