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夕莲一行赴净湖社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9-27 18:4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402 生成日期 2019-09-27 公开日期 2019-09-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9月26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焦夕莲一行赴净湖社区调研指导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社区党总支书记朱晓云陪同调研。

9月26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焦夕莲一行赴净湖社区调研指导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社区党总支书记朱晓云陪同调研。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焦夕莲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居家养老室、阅读空间、党建教育基地等功能站室的建设情况,并对各站室活动开展、日常运行、资源整合等进行深入详细了解。在文化驿站,社区党员能人张新芳正在开展手工编织活动,焦夕莲与居民们亲切交谈,对党员结合自身才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创新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方式,打开社区志愿服务新局面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焦夕莲与朱晓云就如何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座谈。朱晓云围绕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计划、推进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焦夕莲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社区作为党组织的“神经末梢”,要学习传达好中央、省、市、区委及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社区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解决群众痛点、堵点、难点,使主题教育有成果、见实效。要创新学习方式,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净湖“HUI”客厅、“净湖之声”、“益心”党建联盟等平台,学深悟透做实主题教育,将开展主题教育转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新安、“新风新尚 净善净美”幸福净湖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