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走访看望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19-09-11 16:44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10日下午,时值全国第35个教师节,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率队赴基层学校看望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并借此机会,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区领导吴胜荣、匡辉、刘骁、李伟敏、沈雪芳陪同走访。

  王进健一行实地走访了和风幼儿园、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和新吴区特殊教育学校,详细听取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办学特色和学校发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视察了校园及周边环境,认真询问了一线教师的工作、生活现状。

  走访中,王进健对各学校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区教育系统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希望各学校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希望老师们能够尽心教书,潜心育人,涵养师德,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新吴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来源: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