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封晓春出席美科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新工厂竣工开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0 08:4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9日下午,美科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新工厂竣工开业仪式举行。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出席活动,区领导洪延炜,区商务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梅村街道、星洲股份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洪延炜发表致辞。他首先对美科新工厂竣工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自2005年,美科进驻无锡高新区以来,经过10多年的深耕发展、开拓创新,与无锡高新区建立了深厚友谊,自身的实力也不断发展壮大。去年以来,随着SK-海力士半导体二期、SK-海力士M8半导体、华虹半导体等“巨量级”项目相继落户无锡高新区,无锡美科也积极应对市场需求,顺势扩大产业规模。2018年6月,美科以总投资5000万美元、新增注册3000万美元进行了新工厂的建设。无锡高新区产业基础强、创新氛围浓、开放底蕴深、营商环境好,必将为无锡美科提供更加优厚的发展土壤。高新区管委会将不遗余力地支持企业的发展,让企业感受到更多有感情、有成就、有温度的服务。

  美科集团田善圭会长回顾了美科在无锡的发展历程,对多年来无锡高新区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当下,无锡半导体设备再生制造市场不断扩大,新工厂的竣工开业,对美科集团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未来,美科集团将与无锡高新区一道,共同努力,携手前进,为无锡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区领导、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公司高层共同为新工厂剪彩、揭幕。

  美科集团是韩国最大的半导体设备再生制造企业,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韩国京畿道安城市。美科集团主要客户囊括了三星半导体、英特尔半导体、SK-海力士半导体、台积电、微软等全球前5大半导体巨头。美科集团旗下拥有2家上市公司(MICO株式会社、KOMICO株式会社),并在美国、中国、中国台湾、新加坡、日本等地设立了海外生产基地。( 来源: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