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同军赴新安街道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19-08-19 11:3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077 生成日期 2019-08-19 公开日期 2019-08-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眼下,正值盛夏高温天气,给环卫工作带来严峻的考验。然而,广大一线工人不畏高温,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8月13日上午,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副主席夏同军赴新安街道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新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邰学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眼下,正值盛夏高温天气,给环卫工作带来严峻的考验。然而,广大一线工人不畏高温,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8月13日上午,新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副主席夏同军赴新安街道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新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邰学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来到新安街道太湖大堤,为奋战在打捞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随后来到新安街道环卫所对工作在垃圾处理一线的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此次慰问活动让战斗在炎炎夏日里户外工作者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慰问中,夏同军对为城市市容做出奉献的蓝藻打捞工人和环卫工人们表示了衷心感谢以及崇高的敬意,并嘱咐他们在工作时注意安全,特别要加强自我防护意识,认真做好防暑降温等措施,确保安全度过盛夏时节。蓝藻打捞队、环卫所负责人代表新安街道户外一线职工对区总工会及街道总工会长期以来的关注和关心表示感谢,广大蓝藻打捞工人和环卫职工们将不断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扬团结互助、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不辜负区总工会及街道总工会对一线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关爱与慰问让工友们倍感温暖,也给他们带去了极大的鼓舞和信心。现场,他们脸上不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精益求精、崇尚实干的精神,以更强烈的责任心扮靓市容,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