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徐劼带队调研我区农业物联网企业

发布时间:2019-08-16 10:23      来源: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徐劼率市委高佩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调研我区农业物联网企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胜荣,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钱前,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劼一行详细听取了我区农业物联网企业富华科技主要负责人关于农业物联网项目开发应用情况介绍,对富华科技的产品能够获得澳大利亚农业部认证并优先抢占国际市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开展的产学研项目课题能够入选2019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给予了高度评价。

       徐劼指出,企业开发的动物电子芯片产品成功开拓国际市场,既充分展示了我市农业物联网企业的创新活力,更为我市提升农业信息化水平、实现农业现代化奠定基础。徐劼强调,下阶段市区两级要大力推进农业物联网技术的示范应用范围,实现物联网技术在渔业、养殖业、畜牧业、种植业等农业产业的全覆盖。同时要加大对农业物联网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积极培育一批在全国范围内具有标杆性、示范性和引领性的农业物联网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