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敏出席宏义高分子上市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开业揭牌仪式

时间:2019-07-19 13:3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787 生成日期 2019-07-19 公开日期 2019-07-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7月18日,台湾宏仁企业集团旗下无锡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锡举行上市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开业揭牌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会见了台湾宏仁企业集团总裁王文洋、东吴证券董事长范力一行,并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7月18日,台湾宏仁企业集团旗下无锡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锡举行上市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开业揭牌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会见了台湾宏仁企业集团总裁王文洋、东吴证券董事长范力一行,并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市台办主任相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鲁振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洪延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匡辉及区商务局、鸿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结束后,无锡市政府市长黄钦、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洪延炜就宏义高分子材料科技上市事宜与宏仁企业集团、东吴证券进行了会谈。

  李小敏在会见时感谢宏仁集团、东吴证券长期以来给予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支持。他说,17年来宏仁集团根植无锡,与无锡携手共进、共同成长,已成为无锡与台资合作的样板。一是双方合作基础好。17年来,宏仁集团在锡设立多家子公司、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近年来集团把无锡作为大陆事业总部,持续扩大投资规模,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建立了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的良好合作关系。二是发展势头好。宏义高分子生产的新型多功能塑胶材料,广泛应用于各领域、市场前景广阔。无锡把新材料作为重点发展的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之一,双方发展战略、发展方向高度一致。三是合作前景好。无锡有着良好的上市土壤,东吴证券是大陆排名靠前的知名券商,有着服务企业上市的丰富经验,此次无锡高新区、宏仁集团、东吴证券三方携手签署合作协议,必将如愿推进宏义高分子在大陆上市,开启了在锡台企A股上市的新篇章。

  王文洋高度评价了无锡的政务服务效率和营商环境。他说,多年来宏仁集团在锡发展势头良好,离不开无锡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这也是其将大陆总部放在无锡、持续扩大在锡投资的重要原因。下阶段,宏仁集团将持续推动研发创新,继续在锡加大投资布局力度,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尽绵薄之力。

  宏仁企业集团由台湾台塑集团创始人王永庆之子王文洋于1996年创立,以大陆为根基,重点投资、发展高科技电子材料、塑胶材料等领域,是投资无锡高新区较早的台湾企业之一。今年4月,李小敏率无锡市经贸代表团赴台考察,签署了宏仁集团-无锡高新区合作协议。此次三方签约,是合作协议内容的有效落实,更是在锡台企扎根无锡、深耕无锡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