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司法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司法厅专题调研我区司法行政指挥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7 17:02      来源:司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7月16日,省司法厅王君悦巡视员一行专题调研了我区司法行政指挥中心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我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司法行政指挥中心,查看了指挥中心硬件建设、视频监控系统及工作记录台账,听取了杜斌局长关于当前指挥中心建设和运行的情况报告,详细询问了全区指挥中心硬件建设、功能设置、信息收集、应急值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王君悦充分肯定了我区司法行政指挥中心在建设运用中的前瞻性、全面性、实用性,认为区司法局领导重视、保障有力、工作推进良好,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指挥中心建设工作。二是要攻坚克难,对标狠抓落实。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指挥中心工作机制,加强信息收集报送和应急值班等工作,提升中心实战化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持续创新,勇当示范标兵。鼓励基层创新,大胆尝试,边探索实践边总结,为全系统提供可学习、可借鉴的工作经验,做好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