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君乔赴新安街道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9-07-12 14:3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850 生成日期 2019-07-12 公开日期 2019-07-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7月10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祝君乔赴新安街道专题调研。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新安街道领导尤伟、邰学爱、鲍宇红、陆炎、邹文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7月10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祝君乔赴新安街道专题调研。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新安街道领导尤伟、邰学爱、鲍宇红、陆炎、邹文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祝君乔一行实地查看了沙墩港工业园区拆迁改造现状、慧海湾生态公园建设情况。对新安森林公园规划建设、慧海湾生态公园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祝君乔表示,新安街道在拆迁攻坚、城市管理、环境整治等工作上奋勇争先、锐意进取,迈出了坚实的前行步伐,下阶段工作中,要坚守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祝君乔听取了新安街道上半年度水利、太湖安全度夏、棚改和安置房建设、非法沙石码头整治、慧海湾生态公园建设等五个方面重点工作汇报,对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紧盯目标,加快产城融合。紧盯街道全局工作目标,整体布局、整体规划、分步建设。对标“建设优美环境合格区”的高位要求,加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在环境整治、生态优化上动脑筋、下功夫,擦亮新吴区的“城关镇”名片。二是要聚焦生态,提高城市品质。紧抓未达标断面,深化调查分析,找准病灶,强化“一河一策”,对症下药,切实做到有的放矢,长效长治。严格落实“河长制”,确保国考望虞河断面以及省考大溪港断面全年达标。三是要聚力攻坚,营造建设亮点。要释放新安街道区位优势,结合自身特点,一手抓牢棚户区改造,一手抓紧安居房建设。全力拆临拆违的同时,加快环境景观工程建设,全力以赴,齐头并进,努力向居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