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例地铁上盖物业项目成功出让

时间:2019-06-26 11:3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629 生成日期 2019-06-26 公开日期 2019-06-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近期,我市首例挂牌出让地铁上盖商住项目成功出让,该地块位于新吴区长江路核心区域,永乐路与机场路交叉口西北侧,紧邻地铁3号线东风站。由华润置地(常州)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成交价格为26200万元,此地块是继1月拿下羊腰湾10号地块之后,华润置地在新吴区又一次大动作。同时华润置地将与无锡地铁签订地块建设协议,合建地铁3号线东风站附属工程,此挂牌前置条件设置也属无锡市首例。

  近期,我市首例挂牌出让地铁上盖商住项目成功出让,该地块位于新吴区长江路核心区域,永乐路与机场路交叉口西北侧,紧邻地铁3号线东风站。由华润置地(常州)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成交价格为26200万元,此地块是继1月拿下羊腰湾10号地块之后,华润置地在新吴区又一次大动作。同时华润置地将与无锡地铁签订地块建设协议,合建地铁3号线东风站附属工程,此挂牌前置条件设置也属无锡市首例。此次成交标志着“地铁+商业”的新型商业形态正式进驻新吴区,同时也开启了无锡地铁上盖项目供地的新纪元。(利用科李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