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周立军局长一行赴新安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6-07 16:1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395 生成日期 2019-06-07 公开日期 2019-06-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6月3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周立军局长一行在区城管局洪斌局长陪同下,赴新安街道调研指导工作。新安街道领导缪建平、邰学爱,街道城市管理科、区执法大队、新安执法中队、新安城管中队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周立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安街道龙湖违建拆违现场、一社区睦邻中心、街道老城区市容环境热点难点治理问题,随后赴新安花苑第三社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座谈会。

  6月3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周立军局长一行在区城管局洪斌局长陪同下,赴新安街道调研指导工作。新安街道领导缪建平、邰学爱,街道城市管理科、区执法大队、新安执法中队、新安城管中队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周立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安街道龙湖违建拆违现场、一社区睦邻中心、街道老城区市容环境热点难点治理问题,随后赴新安花苑第三社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缪建平首先对市、区城管局长期以来对新安街道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城市管理科负责人就街道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存在薄弱环节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做详细汇报。接着,与会各社区负责人就辖区城市管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周立军充分肯定了新安街道在城市管理方面的工作思路与做法,并指出,要以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为目标,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一网多能、多网合一”优势,建立城管部门、执法中队、社区、网格员、楼道长、老党员多级联动工作机制和责任机制,破解管理热点、难点,完善相关措施,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会上,邰学爱在汇报中强调,下一步,新安街道将在市、区城管局的指导下,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认真落实上级讲话精神,主要从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三个方面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