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2019年新吴区代理记账机构检查查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27 13:54      来源: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代理记账机构年度报备和日常监督检查的通知》(锡财会﹝2019﹞5号)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我局定于2019年6月开展代理记账机构检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检查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代理记账管理办法》、《江苏省财政监督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制度的规定。

        二、检查对象

       本次检查对象主要在注册地址位于无锡市新吴区内的代理机构中随机抽取,抽选检查单位为:无锡融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图腾会计事务有限公司、无锡盈钲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元舟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无锡胜道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无锡安成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无锡中卓天辰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无锡百宜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无锡大掌柜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无锡信隆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无锡佰德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锡永铖会计事务有限公司、无锡噼里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无锡鑫晟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无锡利鑫烨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无锡扬帆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三、检查范围

       主要检查代理记账机构2018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执业质量、设立条件等情况,重大问题可追溯至以前年度。

       为了加大社会监督力度,提高检查工作透明度,在检查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上述公示单位接受检查情况进行监督,如知晓上述单位有违反财经纪律情况的,可进行实名举报。

      举报联系电话:0510-85253029。

     特此公示。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财政局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