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封晓春出席新吴太科园万达广场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0 16:5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7日上午,新吴太科园万达广场开工仪式在万达工地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出席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区领导洪延炜及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洪延炜代表新吴区政府致辞,他指出,太科园万达广场项目,有别于以往万达商住的开发模式,是纯商业综合体,充分显示了万达对太科园板块消费力的肯定。万达广场的到来对推动新吴区产城融合,提升城市功能形象,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新吴区将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营造更良好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早开业。

  万达集团副总裁于修阳代表万达集团致辞,他表示,新吴太科园项目开工是万达与新吴区合作的第一步,万达将全面贯彻无锡市政府“产城融合”方针,扎扎实实做好城市商业及生活配套建设,为太科园板块发展添砖加瓦。未来,万达将与新吴区政府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持续深耕新吴市场,让新吴商业更加繁华,让新吴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随后,市、区相关领导和公司高层共同培土,为万达广场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无锡新吴太科园万达广场于2019年1月29日摘牌,项目用地面积4.7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4.08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01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4.07万平米。项目总投资10.8亿元,建筑形态为地上4层(局部5层),地下1层。建成后,将成为太科园片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涵盖影院、大玩家、超市、早教、宝贝王、次主力店等业态。项目定于2020年7月30日正式开业。(来源:党政办、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