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召开“赏五月花海 看锦绣高新”万人徒步活动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05-17 14:4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385 生成日期 2019-05-17 公开日期 2019-05-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赏五月花海 看锦绣高新”万人徒步系列活动顺利举行,5月14日上午,新安街道召开徒步系列活动工作协调会,街道办事处主任缪建平及相关分管领导,各社区(筹建组)、相关科室、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商务旅游科及宣传统战科分别从徒步赛事段筹备、“岁月留声”主题音乐会、“年代show”主题秀场三个模块介绍此次系列活动的总体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赏五月花海 看锦绣高新”万人徒步系列活动顺利举行,5月14日上午,新安街道召开徒步系列活动工作协调会,街道办事处主任缪建平及相关分管领导,各社区(筹建组)、相关科室、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商务旅游科及宣传统战科分别从徒步赛事段筹备、“岁月留声”主题音乐会、“年代show”主题秀场三个模块介绍此次系列活动的总体情况。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鲍宇红对照前期成立的领导小组,按职能分工将成员单位分为交通秩序、安全保障、环境卫生、文化活动、后勤保障五个小组,对徒步活动相关工作再部署,对各相关科室、单位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鲍主任强调,“赏五月花海,看锦绣高新”系列活动是进一步宣传新安街道形象,促进新安街道经济、文化、旅游、服务等产业融合发展的一次重要活动,各相关科室需齐心协力一同做好活动各项筹备保障工作。随后,各社区(筹建组)、各相关部门、相关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对活动开展细节、存在问题点进行沟通讨论,确保活动期间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执行到位。

  会上,缪建平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此次系列活动是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新安发展的生动实践。缪建平强调三点,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各分管领导、相关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务必把此次活动作为新安街道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具体举措,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坚持安全第一原则,丰富活动内涵,以此次系列活动为载体,展现新安良好的环境风貌和文明形象。二是部门联动抓落实。牵头部门要做好统筹谋划,任务分工,配合部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协调联动,将各项保障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对标去年国际高新区马拉松赛事活动的保障标准,做好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完善细节抓落实。各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抓好落实,细化工作分工,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社区(筹建组)、机关各科室,相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全面加强环境整治和管理,实施美化、净化工程,实现赛道、场所出入口道路畅通、秩序井然,确保此次系列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