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新区精益智造联盟举办“双月互访”活动

时间:2019-05-17 14:0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069 生成日期 2019-05-17 公开日期 2019-05-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5月16日,无锡高新区精益智造联盟举办“双月互访”活动,本次活动在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举行,区商务局、联盟执委会单位和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高管近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5月16日,无锡高新区精益智造联盟举办“双月互访”活动,本次活动在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举行,区商务局、联盟执委会单位和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高管近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时间为期一天。

    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工厂厂长孙祺代表公司向出席今天活动的有关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康明斯公司的百年发展历程和产品的行业地位,他表示在历次变革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功都离不开“精益”,通过加强员工培养提升技术、优化运营系统提升效率等方式,增强了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能力。

    联盟秘书长、希捷运营副总裁黄俊对康明斯发电机技术公司举办本次活动表示感谢,他对去年联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要充分发挥联盟的平台作用,加强企业间的互动交流合作,整合各方管理和技术优势,共同来推进新吴区精益智造发展水平。

    区商务局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精益智造联盟是一个高新区先进制造企业聚集的平台,希望联盟能围绕四个走在前列的目标,利用好每次互访活动的机会,深刻理解精益管理和智能工厂的紧密联系,实现企业间交流成果向实际效益的真正转变,推动高新区企业向产业价值链高端不断迈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吴区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出席活动人员分组对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的培训道场和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的卓越运营经理万兵就《康明斯的精益运营变革之路》、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新荣路工厂卓越运营经理朱维维就《康明斯最佳实践》,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出席活动人员还对今天活动收获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双月互访”活动,不仅密切了企业间的联系,更有助于企业间管理和技术优势的相互交流,有效提升了企业在运营、研发、生产制造等方面的整体水平,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能通过联盟的影响力,走出去,到更为发达的地区、到更加先进的企业进行学习交流,把无锡高新区精益智造提高到更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