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 正文

“万科观湖礼著”杯“赏五月花海•看锦绣高新”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6 11:4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5日,“万科观湖礼著”杯“赏五月花海•看锦绣高新”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高新区融媒体中心举行。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新区以“万象高新 E路有你”为主题,开展锦绣高新“E起赞”、健康高新“E起乐”、文明高新“E起传”、魅力高新“E起晒”、大爱高新“E起来”五大篇章活动。本次“赏五月花海•看锦绣高新”系列活动就是其中之一,引领全区追求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路线以网红花海的品牌先导优势为依托,结合科技、旅游、文化等元素,活动路线途经网红花海、科技园区、太湖湿地等区域,体现了“花海+科技+本土文化”的特点与特色。

  网红花海

  由金鸡菊、月见草、格桑花、大滨菊组成的花海面积约250万平方米。每年5月及10月,数万平方米的大片花海景观美不胜收,成为无锡市民心目中的“网红花海”。徒步路线中净慧东道-观山路-净慧西道段上千平米的各色花海竞相开放,远远望去蔚为壮观。

  科技园区

  新安片区有着众多的高科技企业。2017年,高新区与新安街道共建慧海湾小镇,打造汇聚物联网优质发展资源的“强磁场”。未来,慧海湾小镇将构建出全新的发展格局,成为物联网产业特色鲜明、创新活力迸发的现代产业新高地。

  太湖湿地

  新安街道坐拥7.8公里环太湖湿地资源,徒步线路中近湖路-科东路段途经新安环太湖湿地公园、慧海湾生态公园,沿线水波浩渺、风景秀丽。

  发布会现场还介绍了新安街道主题歌曲征集活动的获奖情况,并由创作歌手徐梁国现场演唱了优秀获奖作品《新安爱情故事》。

  

  徒步活动起点为:和风路新吴区政务服务中心

  终点为:科研北路软件园四期杜鹃座

  活动分为8公里组别和16公里组别

  徒步,不在长短,在于一路繁花相伴,更在于一起同行陪你看风景的人,就等你啦!

  除了花海徒步,还有啥“花头劲”?追忆年代的“岁月留声”主题音乐会。年代“SHOW”主题秀场让你一秒穿越!“岁月留声”主题音乐会。从1949-2019,每十年为一个跨度进行演出。无论你是几零后,这里都将能听到一首打动你的歌。年代“SHOW”主题秀场,现场特别布置了老照片、老物件展览,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历史巨变,还原特定年代生活场景,带来一场难忘的“时光之旅”。

  除了美景,同时现场还有很多美食可以选择哦!重点已经划好,5月26日还有啥亮点?就等你一起来感受了!

  五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让我们一起相约。

 

       活动主办单位:无锡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宣传部、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无锡市新吴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协办单位: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统战部、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