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旺庄街道举办首期青年干部论坛

发布时间:2019-05-06 09:5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9日,新吴区旺庄街道举办“同青春,共奋斗”第一期青年干部论坛暨五四运动100周年现场交流会,在第一轮展示中脱颖而出的11名青年干部逐个登台,分别围绕发展蓝图、环境整治、社会治理、党建引领、拆迁安置、科技人才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展现出了旺庄青年干部的风采。

  近年来,为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旺庄街道启动了“旺青春”工程,此次创新开设的“青年干部论坛”是“旺青春·引航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为青年干部展示自我、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竖梯搭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旺庄提供力量保障。当天,4名青年干部荣获“优秀风采奖”,7名青年干部荣获“优秀青年演说家”称号,街道机关政法党支部等5个集体荣获“优秀组织奖”。(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