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举办“秀丽太湖 大美新安—思想大解放 青春谱华章”青年风采大赛

时间:2019-04-29 14:3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383 生成日期 2019-04-29 公开日期 2019-04-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风风雨雨铸就祖国辉煌,悠悠岁月书写历史华章。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27日,新安街道“秀丽太湖 大美新安—思想大解放 青春谱华章”青年风采大赛在街道睦邻中心广场隆重举办,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街道办事处主任缪建平及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筹建组)书记、主任,社工代表、青年代表及广大居民群众出席晚会。 此次青年风采大赛主题是各社区课题展示。

  风风雨雨铸就祖国辉煌,悠悠岁月书写历史华章。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27日,新安街道“秀丽太湖 大美新安—思想大解放 青春谱华章”青年风采大赛在街道睦邻中心广场隆重举办,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街道办事处主任缪建平及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筹建组)书记、主任,社工代表、青年代表及广大居民群众出席晚会。

  此次青年风采大赛主题是各社区课题展示。活动现场,各社区通过生动、新颖的方式,现场展示了课题研究成果并展开角逐。参赛社区通过情景剧的方式,展现了社工扎根基层,坚持民需导向、落实民生福祉的温情故事;展现了党建引领下居民领袖参与社区治理的生动实践;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每位青年也是充满活力、表现出色。最终,通过线下评委打分和观众线上投票计分,净湖社区获得此次青年风采大赛课题调研环节冠军。

  近年来,新安街道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此次风采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团结引领了街道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展示新安青年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