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健会见理光株式会社高层

时间:2019-04-19 11:4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0923 生成日期 2019-04-19 公开日期 2019-04-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4月1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会见了来访的理光株式会社理事、IMS事业部总裁盐川惠一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区领导洪延炜、匡辉及区商务局、财政局、新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41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会见了来访的理光株式会社理事、IMS事业部总裁盐川惠一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区领导洪延炜、匡辉及区商务局、财政局、新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王进健对盐川惠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理光无锡公司成立十多年来为高新区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公司积极响应高新区“工厂总部化”号召,整合集团在中国热敏产品研发、销售业务,推动理光无锡成为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总部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无锡高新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理光在无锡的进一步深耕发展,并做好全力保障,希望理光公司与无锡高新区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合作,加强双方在新事业领域的合作。

盐川惠一向王进健详细介绍了理光热敏事业在全球和中国的业务发展现状,并衷心感谢无锡高新区多年来对理光在无锡投资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理光集团非常重视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总社高层对在中国的热敏业务发展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下一步,理光还将进一步整合集团优势资源,在现有无锡热敏材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变化,加大研发投入和产品开发,不断提升公司和产品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