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 正文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17:2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11日下午,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在科技商务中心2楼新闻发布室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银龙出席发布会,全区6个街道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19个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发布会,中国江苏网、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无锡电视台、无锡交通广播、无锡高新区在线等新闻媒体记者也来到现场。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万江主持。

  新闻发布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任璐代表区扫黑办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发动,努力营造强大声势;围绕工作重点,切实强化精准打击;坚持标本兼治,切实强化源头治理;严格落实措施,切实增强斗争合力”五个方面向媒体通报了2019年以来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陆雄、检察院副检察长徐子良、法院副院长蒋少文分别就如何加大对黑恶势力打击处置力度、在批捕和公诉环节把握黑恶犯罪的法律政策界限和在审判环节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最后,余银龙就下一阶段新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点回答了新闻媒体的提问。余银龙表示,下阶段我区将按照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有关会议的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咬定三年为期的目标,围绕“三个明显提升”的任务,从提升打击整治的力度、深挖彻查的力度和综合施策的精度三方面具体着手,不断推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主办单位: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