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直通车”开进新发集团,全心服务政府(国有)投资项目

时间:2019-04-05 12:3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0767 生成日期 2019-04-05 公开日期 2019-04-0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行政审批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项目直通车”开进新发集团’

  3月8日上午,行政审批局“项目直通车”服务小组一行在张继鸿局长带领下,来到新发集团,认真了解项目审批进展、协调解决项目实际困难、仔细倾听企业意见建议。新发集团黄际洲董事长及集团相关人员接待了服务小组。

  座谈会上,张继鸿局长介绍了行政审批局“项目直通车”服务内容及举措,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为新发集团建设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随后,双方直奔主题,一个个具体的问题,一次次详细的解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新发集团各类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对于现场能够确定解决方案的,当场拍板;对于需要和其他部门协调沟通的,协助新发集团共同推进;对于新发集团提出的关于流程优化、多图联审及联合验收等建议,收集整理后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

  新发集团高度赞赏行政审批局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的行为,表示将尽职尽责做好政府代建项目和集团市场化项目,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将充分发挥“项目直通车”集成服务优势,帮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好建设项目审批全过程全环节问题,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我区“高质量产业发展走在全市前列”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