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率队调研博世

发布时间:2019-03-22 20:15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率队赴博世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区领导匡辉、丁洪军,区发改委、规划分局、招商发展中心、新发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进健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博世集团在锡唯一独资企业——博世汽车系统(无锡)有限公司的建设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试生产及投产计划等情况,随后到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与博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区总裁王伟良就加快在建项目、开拓新项目新业务以及优化政府服务与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王伟良首先对无锡和无锡高新区对博世在锡全面合作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去年以来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虽然整个汽车行业处于调整期、承受着较大发展压力,但汽车产业本质上是技术驱动产业,博世集团作为汽车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在未来汽车行业的调整变革中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和机遇。博世无锡在汽车电动化、燃料电池等新业务领域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今年一季度实现了“开门红”。

  王进健指出,无锡高新区将为博世集团深耕发展提供最优营商政策环境,将土地资源等发展要素向博世等优势企业倾斜,不断拓展与博世全面合作发展的新领域,推动博世把更多优质资源、高端资源部署在无锡,实现博世在锡扎根发展、扎堆发展,使无锡高新区成为博世集团最重要的发展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