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谢晓军赴旺庄街道走访日联科技无锡总部

发布时间:2019-03-20 10:48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9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晓军率队赴旺庄街道走访日联科技无锡总部。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区领导余银龙、丁旭东,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旺庄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活动。

  谢晓军一行首先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工厂车间、科技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了产品应用范围、核心技术原理、产品性能、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谢晓军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关于反恐防爆、公安安检等产品的介绍,重点了解了企业产品自动化、智能化、综合化的优势特点,并就企业当前存在的发展瓶颈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和现场交办。

  谢晓军对高新区(新吴区)和旺庄街道为企业提供贴心式、保姆式、专家型全程服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日联科技牢牢掌握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打破了国外垄断,是企业的骄傲,也是当地政府的骄傲。下阶段,企业要深入对接市场的专业需求,注重技术研发、自主创新与实际应用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安检效率,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进健表示,日联科技是无锡高新区培育的物联网科技企业,企业数十年如一日潜心钻研X射线产品核心技术,如今处于产业化、市场化的快速发展阶段,高新区(新吴区)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助推企业进一步平稳、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