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新安街道开展“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暨创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09:35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3月15号,新安街道举办了“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暨创业宣传活动。

  街道为确保此次春风行动取得成效,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和朋友圈、QQ网格群等新媒体平台全方位推送招聘活动信息,组织街道社区网格员,在小区公示公告栏、LED显示屏、单元楼出入口,张贴活动通告,全方位报道并发布活动期间的各项安排,有逾500人到场参加活动。本场招聘会共汇集新吴区60多家企业,提供近700个岗位,活动现场提供招聘求职、技能岗位对接、政策咨询、培训报名、权益维护等各项公共就业创业服务。

  新安街道还将加强后续跟踪服务,重点服务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积极促进人岗对接,努力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创业需求。下一步,街道即将开展GYB、SYB等创业培训,对有创业意愿的劳动者进行免费培训,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缓解就业压力,维护社会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