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高新区(新吴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10:0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2日,高新区(新吴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会议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的精神,安排和部署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市长、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到会讲话。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作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积极推动工业企业资源利用的绩效评价工作,推进工业集中区提档升级,着力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持续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等重点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从水、气、土和监管等多方面入手,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城乡建设管理,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和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加快推进生态环境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会议强调,环境整治工作要用科学的方法、合理的手段来推进,做成精品和示范。要将环境保护与改善民生、高质量发展有效结合。要给企业提供更多帮助,切实提升企业环保管理水平。

  会上观看了2018年高新区(新吴区)生态环境情况通报视频,下发了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