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新吴区部分区控企业环保信用等级修复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03 14:12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使企业环保信用等级更好地实时反映企业环境管理状况,向银行业金融机构及有关监管部门提供更具有时效的企业环保信用信息,调动企业改善环境行为的内生动力,鼓励企业环境自觉,应无锡双象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环保信用等级修复申请,我局根据江苏省环保厅《关于启动企业环保信用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江苏省企业环保信用评价及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苏环规[2013]1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企业环保信用修复工作的通知》(苏环规[2018]189号)的相关规定,对照《江苏省企业环保信用评价标准和评价办法》(苏环办[2013]12号),经核查,下列企业在上次评价中存在的环境问题已整改到位,上次评价期末至今未有新的环境问题。核查结果表明该企业符合有关调级规定。现决定将下列企业在2017年度的企业环保信用等级由红色修复为黄色:  

  1. 凯美凯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2. 岱棱真空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3. 无锡技研机电有限公司  

  4. 无锡强力斯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5. 无锡市隆盛轴承有限公司  

  6. 无锡大东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  

  7. 无锡文展科技有限公司  

  8. 无锡胜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9. 无锡华源晶电科技有限公司  

  10. 加利电子(无锡)有限公司  

  11. 无锡海之源彩印包装有限公司  

  12. 无锡市平晔热处理工程机械厂  

  13. 无锡市博润印务有限公司  

  14. 无锡五冶金属压延有限公司  

  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无锡市新吴区)

             安全生产监督和环境保护局            

              2018年11月29日                

    注:如与中国人民银行、相关部门企业环保信用等级信息有出入,以本修复等级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