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无锡市新吴区鸿山医院搬迁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6 09:1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尊敬的广大居民:

  为加强医疗服务及专科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鸿山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资源的需求,无锡市新吴区鸿山医院(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即将启用,现公告如下:

  1、自2023年06月06日07:45起医院开始试运行,开设临床科室、医技科室和职能科室,全面提供门(急)诊、住院、预防保健等医疗服务。

  2、鸿山街道辖区内职工医保患者和原定点在后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居民医保患者,来院就诊不受影响。

  3、因医保信息数据、医保结算方式等原因,原定点在鸿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居民医保患者来院就诊,需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来完成就诊和结算:

  (1)建议患者优先选择在鸿泰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就诊。

  (2)如需来我院就诊的患者,来院前请先至鸿泰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医保窗口办理转诊手续,来院后请在专设窗口办理就诊相关手续。

  (3)鸿泰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时间:上午:07:30-11:00,下午:13:00-16:15,在此时间段以外原定点在鸿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居民医保患者来我院或至外院就诊,所产生的医疗费用先自费垫付,在3个工作日内带好医保卡和发票到鸿泰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医保窗口报销。

  (4)预计至07月初医保信息数据、医保结算方式能顺利完成切换,鸿山辖区内所有居民均能在我院正常就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在医院试运行过程中,给您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无锡市新吴区鸿山医院    

  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3年06月05日       

  医院地址:鸿山路380号

  咨询电话:(0510)81859019、81859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