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无锡(国家)软件园定制班车路线调整!

发布时间:2023-05-31 09:16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无锡(国家)软件园定制班车已开通近一年时间,为进一步提升车辆利用率,更好满足园区员工通勤乘车需求,在征求园区企业的意见后,现将路线调整如下:

  早高峰路线:

  晚高峰路线:

  调整后的运行路线自2023年6月1日起实行,该定制班车仅在工作日运行,园区企业职工免费乘车。本班车除始发站时间确定,其余站点停靠时间均为预估;此外,除停靠站点以外,无法中途临时停靠,请需要乘坐班车的职工提前到对应站台等候。同时,请乘坐班车的园区企业职工领取电子乘车卡,乘车时出示即可。

  电子乘车卡领取说明:

  直接长按下方【定制班车乘车卡】图片保存至手机;咨询电话:0510-85388893。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