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江溪街道召开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行动暨消防本质安全提升“五大工程”“十大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17:03      来源:江溪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7日上午,江溪街道召开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行动暨消防本质安全提升“五大工程”“十大行动”部署会。街道相关领导,各专委会牵头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筹建组组长,各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长,相关直属单位、驻街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红作重要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栋主持会议。

  陈卫红对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奋力扛起安全生产的政治担当。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奋力扛起安全生产的使命担当。要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年小灶”“三年大灶”成果,以“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五大工程”“十大行动”行动为抓手,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三是统筹推进、科学施策,奋力扛起安全生产的责任担当。要拧紧安全生产的“责任链条”,做到“宁可跨前一步形成重叠,不可退后一步形成缝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