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2023年无锡市新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及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8 10:21      来源:民政卫健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3年无锡市新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面试已经结束,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入围体检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按岗位招录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体检的人选(须成绩合格)。

  凡入围体检人员的体检标准按照企业新入职员工标准执行,请于3月31日(星期五)上午8:00在新吴区行创四路111号民生大厦4楼集中参加体检,体检费用115元(现金),由考生自理。

  体检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服从带队人员的指挥,不得擅自离开体检场所。无故不准时参加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2.体检当天必须空腹,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孕妇请勿参加放射科检查;胸部X射线检查时,胸部请不要佩戴金属及类似物品,也不要穿有金属饰物的衣服。

  3.体检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身份证、两寸免冠证件照1张。

  4.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在医院缴费(现金)。

  5.对体检结论如有异议,须在公布体检结论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在指定时间、指定医院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均由体检者本人自理。因考生放弃、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时,不再进行递补。

  如有疑问,请与无锡市新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10-82811196或0510-82830013。

  特此通知。

  无锡市新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3年3月28日           

  附件:2023年无锡市新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