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3:07      来源:鸿山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卫生水平,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3月16日上午,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部署会。鸿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群,各社区(筹建组)、相关职能机构、机关条线和相关驻街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会事业局(卫生健康)条线负责人周红琴首先介绍了本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概况,对国家卫生城市现场评价标准进行了解读,明确街道爱国卫生运动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了迎检工作的具体标准、重点内容以及需要提升的薄弱环节。

  张主任指出,要深刻认识复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加大社会面宣传力度,在全街上下形成“共创国家卫生城市”的火热氛围。紧盯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公共场所及窗口单位、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开展市容环境、公共厕所、“五小行业”、环境卫生等专项整治。引导广大群众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全面提升文明素质和健康水平,确保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落实落细,齐心协力打好创建荣誉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