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召开重大投资项目跟踪审计业务会

时间:2023-03-07 16:2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637 生成日期 2023-03-07 公开日期 2023-03-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审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审计局召开重大投资项目跟踪审计业务会

  近日,区审计局召开无锡交响音乐厅、鸿山旅游度假区文化配套设施工程、丽景佳苑三期东地块农民安置房等重大项目跟踪审计业务会,审计事务中心主任徐竑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跟审单位重点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审计进度、造价控制及发现的问题等,审计局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业务指导。

  会议强调,各跟审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理念,按照区“三个一”管理体系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鼓励各跟审单位通过运用GIS、BIM等技术手段提高工作效率;要求各跟审单位监督关口前移,突出问题导向,严把审计质量关键节点,保证跟踪审计项目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