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庄街道召开社区网格员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时间:2023-02-24 10:2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671 生成日期 2023-02-24 公开日期 2023-02-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旺庄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旺庄街道召开社区网格员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网格员食品安全业务能力水平,增强履职能力,2月23日下午,旺庄街道应急管理局举办食品安全业务知识培训班,街道各社区安全员和网格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从食品安全的基础知识入手,围绕如何使用数字食安平台进行食品安全隐患录入等内容,深入讲解了网格员、安全员在食品安全管理中的职责。

  此次培训对社区网格员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一次系统提升,进一步明确网格员的食品安全管理职责,有力地提高网格员履职能力,从而更好的维护辖区食品安全。